*李澤言x

*OOC可能有

*小學生文筆注意XD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你剛忙完一陣子才閒下來,望著窗外驚人的雨勢有點慶幸還好剛剛有請悅悅隨便幫你買一個便當。咬著炸雞腿的時候你突然好想吃李澤言做的菜,明明住在同個屋簷下,但這個月來你們鮮少有時間相處,在幾天前李澤言又出國去出差。

 

那個忙於公事的男人只在抵達目的地後發過訊息。

想到這裡你滑開手機屏幕、點開應用程式到與李澤言的對話視窗,你嘴裡咬著筷子編輯了訊息。

『總裁大人,什麼時候回國?』發送。

 

平時總是很快就收到回覆,但在發出訊息後遲遲等不到回應,你想他也許是在忙吧。

當你準備放棄時手機開始嗡嗡作響的震動,屏幕上的來電提示顯示三個大字:李澤言。

 

你立刻就接通,電話那頭傳來李澤言低沉的嗓音:「接得這麼快,有事?」

「沒事就不能找你嗎?」你有些沒好氣的說著。

李澤言聽著你的回答低聲的笑了,「是誰那時候信誓旦旦的說不會想我的?嗯?」

 

被這句話堵得你一時語塞,頓時沒了底氣:「誰…誰說我想你!我、是想你做的菜!」

 

李澤言冷哼了一聲。

「幼稚。」電話那頭有腳步的聲音。「我去接你。」

「咦——」你驚訝的發出驚嘆,「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或許李澤言實在是太高估你的記憶力了,他無奈的嘆了口氣,「今天下午的飛機。」

「還有,喜歡吃什麼?我做給你。」

「只要是你做的,都喜歡!」你開心的語尾忍不住上揚,突然頓了頓,又補充道:「還有布丁!」

 

聽到你充滿孩子氣的回答,李澤言的唇角微微的勾起一抹微笑,「笨蛋,布丁不是正餐。」

「你說我喜歡的都做給我的!」你成功的反擊。

 

李澤言直接放棄和你繼續爭辯,對你他總是如此溫柔的縱容,有時候你其實想不透李澤言到底喜歡你什麼,憑他的條件也許能有更好的選擇,但他卻選擇了你。

你突然覺得有些感慨。

 

「李澤言…。」

「嗯?」

「其實我很想你。」

 

電話那頭靜了下來,你聽見他停下腳步。

「嗯,我知道。」

沉沉的聲音從你身後傳來,你一轉過身就看到李澤言倚靠著門邊,一雙黑眸正好對上你的視線。

 

「走了,回家。」

 

你笑了。

這個男人不擅言辭,卻總是給你比你所期待的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