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雖然在那之後大賢哥對我的態度還是像平常一樣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大賢哥他,很明顯的是在躲我,而且好像有嚴重的睡眠不足,大賢哥眼睛下方的臥蠶都變得比之前還要明顯,連cody姊姊也這麼覺得。

 

 

「準烘啊,最近大賢他是怎麼了?精神好像不太好,連臥蠶也變得比之前明顯欸。」cody姊姊一邊幫我上妝,一邊指著反射在鏡子中坐在後面等著上妝,補眠中的大賢哥,小聲的問。

 

 

「我也不清楚欸。」除了這樣回答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總不能說,哈哈,呃...好像是因為我跟大賢哥告白了,才會變成那樣的,然後笑笑的帶過吧。

 

 

我那樣回答後,cody姊姊也就沒有再問下去了,只是反問我最近是不是熬夜了,要我早點睡,不但黑眼圈變得比之前深,皮膚上也多了幾顆痘痘。有什麼辦法,自從那天起,我失眠的症狀好像變得更嚴重了,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原來睡個覺也能那麼麻煩。

 

 

看著鏡子裡熟睡中的大賢哥,我突然覺得那時候我是不是不應該那麼的直接了當?

 

 

幫我化完妝後,cody姊姊要我去搖醒大賢哥。可是大賢哥他真的很淺眠,當我走過去正要伸出手的時候大賢哥就突然睜開眼,在那天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對到眼,不過也只有幾秒大賢哥就把臉撇到一邊去了,我只能默默的把手伸回來,尷尬的搔搔頭,「哥換你了,cody姊姊在等。」

 

 

大賢哥看了我一眼後伸了個懶腰,活動活動長期維持同一個姿勢而僵硬的身體,「摁,知道了,馬上就去。」然後給了我一個好看的笑容就走了。

 

 

看著大賢哥的背影,我的心好像又變得悶悶的,雖然哥他還是給了我跟以前一樣的笑容,但是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真是。

 

 

難道那時候真的不應該說出口嗎...?

 

 

結束行程後,一回到宿舍容國哥就拿了換洗衣物進了浴室,其他哥哥們也各自跑去做自己的事,望了望大賢哥,他正和鐘業哥在客廳看電視,手還不停的往嘴裡塞零食,我馬上跑到大賢哥和永才哥的房間,這種時候有煩惱就只能問他了。

 

 

「哥,我有事情要找你商量。」我的一聲衝進門,很顯然的永才哥他被我嚇到了,連i pad也從手中滑掉。

 

 

「如果是要問大賢的事,去問本人不就好了。」永才哥嫌棄的看了我一眼,那個表情就像在說,那是你們的事,別來煩我。

 

 

我並不驚訝為什麼永才哥會知道我想問什麼,大賢哥都反常成那樣了,要不知道也難吧。「永才哥,別這樣,幫幫我。」我雙手合十,故作可憐的蹲在永才哥的腳邊。

 

 

永才哥居然連一眼也不看我,自顧自的戴起耳機,繼續滑動他手裏的ipad...既然如此,那我也只能那麼做了。

 

 

我站起身一屁股坐在永才哥的旁邊,伸手拿掉永才哥的耳機,永才哥皺著眉頭看著我,對我的舉動很是不滿,就在他要開口用他的機關槍掃射我的時候,我霹靂啪啦的講了一串話,永才哥他就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在驚訝我怎麼會知道!?

 

 

我笑笑的回答,「猜的。」



-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