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5000點文活動】

 

 

嗨,大家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我的痞客XD

但是總覺得破了5000我應該做些什麽XDD

雖然一直沒有做好用心經營痞客,但是謝謝那些給過我回覆的孩子(?)XDDDD

因為有你們我才知道我的文有人看,雖然說我沒什麽文筆TUT(抹臉

如果有想看的CP或配對的都可以告訴我噢^_____^

我好怕沒人TT

 

-

 

*BL

CP:

文的走向(BE/HE):

大概想看的內容:

 

*BG:

配對:

女生名:

文的走向(BE/HE):

大概想看的內容:

 

-

 

BL的話最好還是我知道的啦XDDDDD(很怕寫壞的這人XD)

BG倒是沒什麽多大的問題,不過一定要給我女生名噢,以免看了會尷尬XDDDDD

BL和BG都各取一位,以上會有人看見嗎XDDDDD?

啊,之前欠的Baby story將會陸續補上,文坑也會等Baby story完和點文活動完補上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