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滴答..滴答..”靜謐的空間只剩下時鐘的聲響..


我突然睜開眼睛,眨巴眨巴的眨了兩下環視了一下房間四周,窗外的天色還是黑的,看樣子應該還是晚上。拿起擺在床頭的手機,按了下電源鍵,突然亮起的手機屏幕,害得好不容易習慣房間黑暗的雙眼本能的微瞇起,手機屏幕顯示..3:36。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


「該死,又這樣是怎樣啊...」我煩躁的抓了下頭,這已經是第二天像現在一樣半夜醒過來了,不知道是不是累過頭還是怎樣,我明明就想睡得要死啊..昨天也是一整晚翻來覆去卻還是沒辦法睡著,結果到了天亮才睡,真是要命...


"
咕嚕.."睡前吃的晚餐似乎都消化完了,「不知道宿舍裡還有沒有吃的。」摸著發出抗議的肚皮想了想,反正再躺下去也還睡不著,最後果斷決定下床去覓食。


我掀起棉被坐起身,搔了下頭,輕手輕腳的走下床後又看了一眼發出微微磨牙聲的鐘業哥,「靠..鐘業哥居然睡得那麼熟..」內心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但是..好像不太好。


雖然左思右想都覺得去叫弄一個熟睡中的人對被容國哥實行強烈的道德感教育的我來說是非常不道德的,但是現在...果然和思緒比起來身體已經提早一步行動了,我走到鐘業哥的床邊蹲下,視線剛好對上鐘業哥熟睡的臉龐。


「欸..鐘業哥」我伸出食指戳了戳鐘業哥的臉頰,果然和我所想的一樣,和永才哥肉肉的臉頰不一樣。


看鐘業哥沒有任何的反應,這次我用手指捏住了鐘業哥的鼻子,「哈哈..」本來還在偷笑鐘業哥皺著眉頭,這次一定會因為沒空氣而掙扎,才剛這樣一想,鐘業哥他就張開嘴巴呼吸了。


「真的...太扯了...」沒想到鐘業哥也是熟睡到連地震也不會醒的類型。


感覺到肚子已經在嚴重抗議了,我收回了手站起身來走到門前扭開門把,憑著記憶打開走廊的電燈,突然亮起的光線,刺眼的使眼睛本能的閉上。


我走到廚房翻了一下冰箱..什麼都沒有?,失望的關上冰箱門,準備回房間繼續躺著發呆到天亮,才剛踏上階梯一步突然想到客廳櫃子裡似乎還有幾天前和哥哥們去買的泡麵。


「啊哈,有了。」我走到客廳的櫃子前翻了翻果然找到了,雖然哥哥們常說泡麵對身體不好,要我少吃,但是,現在是緊急狀況所以沒關係,總不能這個時候跑去把力燦哥叫醒吧,我會被容國哥剝皮的...


馬上跑回廚房拿出鍋子把麵和調味包全弄進去,雖然還不像力燦哥那樣會弄其他的東西吃,但泡泡麵這點小事還是可以的,加了點水正準備開火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了腳步聲。






-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