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謝了明年還會開

你走了我怎麼辦呢好孤單

時間呢我抓不回來

雨下了雨停了我想要你回來

手機裡合照都還在 

只是愛好容易取代 

「秉憲啊,今天是情人節欸!我們要去哪裡玩?

李燦熺興奮的挽著李秉憲的手,臉上的笑容像極了無害的小孩子,就像記憶中的那人..

「情人節啊..要不我們去吃飯吧?

「真的啊!我們好久都沒一起吃飯了呢~~

看著李燦熺興奮的背影,李秉憲捨不得令他失望,情人節甚麼的,好像都是自從那天開始就沒再過了.....

___
分隔___

One two three four Everybody come on! here we go〞李秉憲的手機響起

『喂~鐘顯啊,不是說了準備好就會打給你嗎?

MO?你都不懂的等待的人的辛苦啦!

『哈哈,就快了~要不你現在就來吧?!

『我不會告訴你我已經在過馬路了~~

『就這麼等不及嗎?真是沒耐心~

『就說了...〝碰〞.........

『喂? 鐘顯 ! 崔鐘顯 !

最後的一通電話..傳來的是刺耳的煞車聲,可怕的撞擊聲...

「秉憲 ! 李秉憲 !在想些甚麼?怎麼這麼出神?

李燦熺的手在李秉憲的面前揮了揮,一臉擔心的看著直冒冷汗的李秉憲。

「沒..沒甚麼,走吧,不是說了要去吃飯,走吧。」

不等李燦熺,李秉憲就自顧自的走向前,

燦熺..真的很對不起,但是你絕對不是鐘顯的影子,

因為..永遠沒有誰可以取代誰。

___END___

就這樣..()

我好對不起創創..(跪地)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