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噢,大賢哥。」轉過頭發現大賢哥正睡眼惺忪的揉著一隻眼慢慢的向我走來。


「哥怎麼醒了?


「有點餓...


「那哥也要嗎?」晃了晃手裡的鍋子,「櫃子裡好像還有。」


看到大賢哥點了點頭,我就馬上把他推出廚房要他去客廳邊看電視邊等。過幾分鐘後,麵終於好了,當我端著兩碗麵走到客廳的時候大賢哥一看到我馬上放下手中的選台器坐到了我旁邊的沙發上。


「哇,好香,謝啦。」大賢哥開心的低著頭慢慢享用。


我托著下巴看著大賢哥專心吃著麵的樣子,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一件我一直想問卻忘了問的事,「哥,可不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


「什麼啊?


「永才哥..在和哥交往嗎?


「咳咳!!...」一聽見我的問題,大賢哥就把剛吸入的麵條全咳了出來。


我輕拍大賢哥的背,「難道不是嗎?最近看永才哥和哥走得很近。」,遞給大賢哥一張面紙讓他擦嘴。


「我和永才只是同齡的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樣,不過...」大賢哥低著的頭突然抬起來看著我,「準烘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啊?」說真的,我完全沒想過會被大賢哥反問,不過...這幾天看到永才哥和大賢哥走得那麼近我心裡一直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悶悶的,像昨天在看電影的時候也是。


「大賢啊,你看我租到了什麼?」永才哥一回到宿舍就高興的跑來對著大賢哥晃了晃手裡的片子,聽他們的對話,好像是之前電影上檔的時候因為行程安排不過來,等能去看的時候電影已經下檔了,最近好不容易出了DVD


看大賢哥的樣子好像很開心,不過...去你的,看電影就看電影啊,沙發那麼大為什麼要靠得那麼近啊!?還有那個手,永才哥,一定要放在那裡嗎?


等等..,難道我喜歡大賢哥?不是吧,我是男的欸!徹徹底底是個男的欸,可是...,我就是不希望我以外的人碰大賢哥......該死的。


想到這裡我就抓著大賢哥的肩膀,「哥,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然後把我的唇覆上大賢哥的,我並沒有深入,只是短暫停留。


大賢哥並沒有馬上回答我也沒有推開我,只是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我,不得不說大賢哥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比我所看過的都還要來得清澈、漂亮。


「我..」就在我以為大賢哥要回答我剛剛的問題的時候,沒想到大賢哥只撥開我抓著他肩膀的手,低下頭把剛剛沒能吃完的麵吃光,然後丟下一句我吃飽了,就回房間了。


什麼啊,我這是...拒絕了嗎?

 

-

 

 

 

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有把那兩個字加粗的衝動XDDDDD(!)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