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主打出來一直瘋狂重播XDDDDDD(乾#

帥死人又隨便停都是黑的MV↓XDDDDD(笑翻(被巴 (↓記得點兩下(?)XDDDDD)

 

本來想說不要放黑圖了...但是我忍不住XDDDD(握拳(告非###

↓就是一堆瘋孩子啊XDDDDDD(笑翻#  鄭先生我不想看你跳鋼管XDDDDD

 

阿烘你連翻白眼都好可愛XDDDDD(去死

 

雖說是本命,但是阿烘你真的好多黑圖XDDDDDD(笑翻

我對不起你ˊˇˋ(跪地) 但是下面這張超可愛的XDDDDD(確定?

 

摁...頂多像便秘(欸你###

都黑了阿烘當然不能不黑一下副命XDDDDD(乾

 

不過其實這張也還好,只是跩了點XDDDDD(煩欸你###

我黒不下手(跪地)←到底把本命放在哪裡XDDDDD

要看大黑去看MV吧,他畫面多到爆炸(摳鼻

 

不知道為毛,我真的覺得他的臉超爽(?XDDDDDDD

阿才注意你的表情管理XDDDDDDD(煩欸你###

我覺得唯一黑不到的就是燦燦!!!!!快看 ↓

 

omo...超帥的啊QAQ(哭倒

 

那臉部的線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奔(欸不

默默的想...有駕照真是帥歪(?)了(嘆

 

阿爸就像在說他也想開...先生你駕照到底考到沒!!!?XDDDDDDD(欸乾

 

↑我想說...阿爸,你這輩子已經擺脫不了墨鏡跟油頭了XDDDDDD(笑翻XDD(乾

最後就結束在阿烘帥氣的舞道吧~~~~~~(轉圈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看MV一直注意後面的HOTEL啦XDDDDDDD(乾 看哪裡####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