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開這麼久才自我介紹似乎有點晚(?XDDDDD

摁亨(?)我是瓜瓜XDDDDD

這裡放的文都是自創的,然後我基本上都會跟B.A.Pimida同步更新(?

我其實很好相處的XDDDD(自己講#

我的本命是阿烘(往上瞄),基本上不要踩到我的點我其實很好聊XDDDDD(乾

在這會放上BL跟BG文,But BL大概只會有Z賢跟90LINE,我不太萌其他配對XDDDD

 

最後有點重要(?XDDDDD

就是BG文可以點文(?)←會有人點嗎?XDDDDDD

也就是所謂的Baby story←給我配對跟名字我掰(?)成文XDDDDD(乾

申請表格像這樣→名字:劉翊澄

                         配對:鄭大賢

然後...最好還是給我個名字,不用本名沒關係,瓜瓜我很不會取名QAQ

出廠(?)時間跟篇幅都不定XDDDDD

是BE或HE,瓜我無法保證甚麼一切都跟著瓜的感覺走XDDDD(←不負責任的傢伙)

 

 

 

 

-以上,會有人看見嗎(?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自介 規則 點文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