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說要週更的,結果我居然拖到現在....
我一直在猶豫要用哪種寫法TTATT
結果用了我最不會的那種....希望不會太爛XDDDD




- 01 Day *

-冤家-



崔允熙努力壓下想要往他臉上揮拳的衝動「喂..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那麼多棟樓層,怎麼就那麼剛好跟她一棟又同一間!?
金力燦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張寫了東西的紙塞給她「嘖,看到是你我也覺得很衰,走開。」


崔允熙退到門邊,看了一下似乎是地址..


靠,真的是這裡...


金力燦一走到客廳就把外套脫下,走到沙發邊把自己整個重心都往後倒呈現大字型躺在那,
為了整理家當已經搞得他全身酸痛了,感覺連動一根手指都會讓他難受。


看了看放在門外的行李,「欸,金力燦,你東西不拿進來嗎?
金力燦揮了揮手「幫我拿吧。」


「嘖,你很懶欸。」說是這樣說,她還是照做了。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金力燦說什麼,她就照做,是因為喜歡嗎?不,她討厭死了,
雖然不是因為金力燦小時候不帥而討厭,但她就是不喜歡他對她的態度,
那為什麼不反抗?她不是沒試過,但你難道沒看到金力燦笑容底下的真面目嗎?
從國小同班到國中,或許在外人眼裡,她很幸運,不過只有她自己明白那根本是段孽緣。




初嚐愛情的滋味卻被金力燦給毀了,她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只知道人們一個接一個離開,
看到她跟看到什麼一樣就這樣害她被冷落,到最後在上高中前她的生活裡就只有金力燦,
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纏著她,明明就有很多女生可以挑,難道就因為小時候就認識就這樣?
或許青梅竹馬還滿浪漫的,可是套用在她和金力燦身上一點也不,除非她頭撞到。




崔允熙看了看手錶,「欸,東西我放在裡面的房間摟。」再不出門她就來不及了,
「謝啦,噢,你要出門?」金力燦才剛覺得餓,正準備去廚房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就發現崔允熙已經準備出門了,「順便幫我買點吃的吧。」
「不要行不行啊?」她等一下要去的可不是什麼提供外帶服務的地方欸。
金力燦勾起一邊嘴角,似笑非笑的說:「妳說呢?


又是那個臉...「知道了,知道了。」如果要用一種動物來形容金力燦,那大概就是笑面虎吧,表面上是笑笑的,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做什麼...



待崔允熙出門後,金力燦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選台器,不斷的轉換頻道就是沒有想看的,索性把電視關了,把選台器扔到桌上,手枕著頭躺在沙發上,滿身的疲憊使得倦意很快就找上門,就在要進入夢鄉時...



他媽的,手機響了



金力燦翻過身拿過沙發上的抱枕掩蓋住自己的頭,本以為對方一下子就放棄了,沒想到只停了一下子反而還變本加厲。


「媽的...」金力燦暗罵了句。



連睡覺也要煩,不用想也知道是哪個混蛋,一接起電話劈頭就是一句:「鄭大賢你他媽的有病啊」


「唉~哥你不會剛好在睡吧?
「有屁快放」
「今天我們A高有聯誼來不?
「不要。」聽得出來鄭大賢那邊吵的要死根本不能睡,更何況他不是個很喜歡和陌生人待在同一個空間的人。



「唉~哥,安啦,容國哥也在。」相處那麼久不用想也知道金力燦那人在想什麼
「嘖,知道了。」既然方容國那個每次聚會每次逃的傢伙都在,那他也沒什麼好逃避
「那老地方沒問題吧?」不難聽出鄭大賢現在心情很愉悅
「嘟.....」回答鄭大賢的是電話掛斷的聲音。



「呀!哥他居然又掛我電話!!」鄭大賢看著手機無奈的怒吼,
他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掛電話,偏偏每次金力燦都這樣對他



「無所謂,力燦哥他不知道吧?」劉永才走過來搭著鄭大賢的肩說
「當然,他要是知道哪會來啊。」不過...要是告訴金力燦這次是用他名義約的,



嘖嘖,一定會完蛋的。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力燦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