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熙啊,雖然對你很不好意思,但是最近我親戚的孩子會來這裡,算算...大概一個月,在那之前你就委屈點吧..。」房東阿姨滿臉歉意看著我。
「沒關係的,反正還有空房間嘛。」我笑笑的看著房東阿姨。

雖然要跟不熟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很彆扭,但是既然是阿姨的親戚,
那就算了...


如果是別人也就算了,但為什麼會是個男的,而且還偏偏是他!!!?


# # #

「允熙,今天要不要一起聯誼?聽說這次的很優噢~」放學的鐘才剛打完予恩就一臉賊樣的拉著我的毛衣外套。
「少來了。」我打掉他的手,我可不希望我的衣服鬆掉,

「上次那一次你也說很優,根本就一堆恐龍。」想到上次那一群人就讓我渾身不舒服...
「上次那是失誤,這次真的很優啦,我好不容易約到A高的欸。」予恩一邊說一邊環抱著我的脖子「而且我是用你的名義才約...

後面的音量越來越小,我就知道她又來了...每次只要這種時候就這樣,
雖然已經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我還是狠不下心拒絕她,誰叫她是我的損友兼死黨。

「知道了..」把予恩從我身上拉開,我怕再不拉開她我會被她勒死的,
「但是我先說噢,今天有新房客要搬來如果我忙完還有時間我才會去噢。」

予恩一聽到我的回答原先那個可憐兮兮的樣子都不知道跑哪了,
看來她又自動過濾我的話了,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把我說的話全聽進去...

一回到家我趕緊把空的房間整理整理,一個人住太久,這裡又太久沒整理居然就灰塵滿天飛,害我鼻子好癢...這不是重點,
還好東西沒有很多一下子就弄好了,只是,看看時間,他差不多也應該到了吧?

叮咚...”才剛想到門鈴就響了。

我打開門正要開口問怎麼這麼晚才到,耳邊就傳來熟悉的聲音。

「怎麼是妳?」我往聲音的來源看去,那個人居然一臉不屑的看著我,
媽勒...我才想問為什麼是他勒!!!!「金力燦!!?

到底為什麼是那個我最不會應付的金力燦!!!?



>tbc.


-
來給瓜瓜動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力燦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