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看到消息,沒想到我今天就開了這個極短篇,心情有點糟。我明明應該開個應景的情人節的TUT可能會有點亂或不順請見諒ˊˇˋ


 

>方容國-

 

 

結束了在Gaon Chart K-POP Awards的行程,也拿到了新人獎,頭一次舞台上只有五個人而不是六個,雖然也練習了很多次,卻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回到宿舍已經不記得是幾點了,連洗澡也是渾渾噩噩,拿著毛巾披在肩上擦著頭髮,才剛經過客廳準備把自己關進房間什麼都不想埋頭寫詞就被人叫住。

 

 

 

「哥,過來看這個。」大賢朝著我招手,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弟弟們都圍著電腦螢幕,好像在看什麼。

「怎麼了?」我走近,準烘只是用手指著螢幕,示意要我自己看。螢幕上是力燦今天才更新的推特,上面滿滿的都是道歉的話,「什麼啊,那個傻瓜..

 

 

轉身走回房間,拿出隊內唯一的手機,倚著房門,等待原來也可以這麼漫長,「喂..Bang?」,電話那頭傳來力燦的聲音,略顯低沉的嗓音夾帶著濃濃的鼻音,是剛哭過嗎?

 

 

「摁,感覺怎麼樣?有比較好嗎?」本來還想狠狠的罵他傻瓜的,但是,一聽到他的聲音就知道...算了吧。

 

 

「當然啊,除了洗澡吃飯外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難得因為受傷公司才讓我放長假欸!哪有可能不好。」很明顯是在逞強,明明說過,對我不必忍耐的。

 

 

  

...」事實證明...金力燦,果然是個傻瓜。

 

 

Bang?」可能是我頓了太久沒回應,力燦又叫了我一聲。

 

 

 

嘖,「呀!..就別裝了,想哭就哭吧。」回歸的日子一直逼近,也都練習準備那麼久了,卻因為傷勢不能夠在舞台上表演,這種痛明明就遠比其他人更感到難受不是嗎?

 

 

 「啊啊..還是躲不過Bang啊,我明明..明明就是那麼期待啊...」電話那頭的力燦,聲音變得斷斷續續,「B..Bang..對不起。」這句話重複不下十次,叫著我的聲音是那麼讓人不捨。

 

 

 「傻瓜,又不是你的錯,我們都在等你。」要不是礙於明天還有行程,我一定會現在跑去緊緊的抱住他,告訴他,有我在。

好不容易等到力燦平復,電話那頭不再傳來啜泣聲,他卻突然問我,「Bang,你打給我,不會就是為了要聽我哭吧?

 

 

 

「當然..不是。」我是那麼無聊的人嗎?

「那是為什麼?

 

 

「咳咳!!...」,雖然很難開口,但是,就破例說一次給他聽吧...,「因為..方容國想金力燦了,所以..快回來吧。」

 

 

 

因為方容國想金力燦了,所以快回來,舞台也會一直留有,一個只為你留著的空位,我等你

 

 

*

 

 

>金力燦-

 

 

 

更新完推特,又用電腦看了直播,也知道這次也拿到新人獎了,關上電腦,把自己甩到床上,看著受傷的那隻手,感覺真的很對不起成員和Baby們,要是我沒受傷,這次也能一起領獎吧?

 不知不覺,臉上多了些溫熱的液體,伸手抹掉卻還是源源不絕,索性用手背遮著眼睛,既然停不了,那就流吧,手機適時的響起,不用看也知道這個時間會打來的,也只有他吧,「喂..Bang?」,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正常一點。

 

 

 「摁,感覺怎麼樣?有比較好嗎?Bang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感覺還是很有磁性很讓人安心,眼淚好像也停不了。

 

 

「當然啊,除了洗澡吃飯外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難得因為受傷公司才讓我放長假欸!哪有可能不好。」努力的勾起唇角,想要笑笑的說,但是..我卻笑不太出來。

 

 

 

 ...Bang他,突然沒回答了。

Bang?」不是吧,睡著了!?

 

 

 

就在我想要笑他的時候,「呀!..就別裝了,想哭就哭吧。」,因為這句話,眼淚掉得更兇了,果然還是滿不過你...

 「啊啊..還是躲不過Bang啊,我明明..明明就是那麼期待啊...」,只不住的顫抖,連手機也滑出手中,「B..Bang..對不起。」,嘴裡只說得出這句。

 

 

「傻瓜,又不是你的錯,我們都在等你。」,是啊,都在等我呢,我又有什麼好難過的..

 

 

 

Baby們,也會等我吧?

 

 

 

>end.

 

 

昨天看到我們美膩的膩燦受傷的消息很難過ˊAˋ(淚奔)

 

 

 

本來我是想打別的,沒想到就蹦出這文了..,當然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膩燦怎麼想我不知道。

 

 

 

第一次打90line..還沒抓住那個感覺,Baby們會等膩燦的吧!!

 

 

 

 

 

 

 

By. 13/02/14 16:47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